20111113 南方都市報

今天的《南方都市報》介紹了我在今年書展推出的《你睇我唔到》。

撰文的是彭礪青,抱歉的說,他應該是文化界的人士但我不熟悉;我在網上Google了他,看見他一直有寫書評,文章見於《南方都市報》及《信報》等等。

原本我想轉貼書評於此,但最後還是想尊重一下別人;如果你想看,就自行Click下面的Link吧。

http://gcontent.oeeee.com/8/d9/8d9fc2308c8f28d2/Blog/082/21b9a7.html

讀完書評後,我沒特別想回應,因為他沒有加很多個人意見,主要是簡介了我的書和我一遍(以內地人來說,二三千字才只是簡介);自從我寫好《你睇我唔到》以來,我都會跟人說:「這本書是很好看的。那並非因為我很叻,只是我寫得真的真的很用心。」

假如作者連自己的作品都不喜歡,我想讀者也不會喜歡。

每次我去見我喜歡的人,我都會送上《你睇我唔到》或《討厭我嗎?你喜歡吧!》或《黑紙》(或一併送上),那只是因為我非常喜歡自己的作品,希望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別人而已。

 

本篇發表於 散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20111113 南方都市報

  1. smilysmily2011 說道: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它不單是聲音版的濃縮記錄,更在聲音以外加插了一些更深層的意義,看得出寫的人真的真的很用心,而看的人也真的真的真的看得很用心....期待不久將來~第二集的出現!

  2. Charlie 說道:

    二星期前因為要到圖書館找一些資料時,無意之中給我發現這本書。以前,會等待深夜聽她/他們不為人知的故事。仍記得做一樓一的故事,更加記得一個曾經犯罪,在你的節目尋找妹妹,找到后,卻未能在生前相遇的那對兄妹。。。
    謝謝你,聽過你的節目,看完這本書,令我有無盡反思,反思社會、個人的價值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