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黃家正又走了

其實我一直有留意,大家是Search了什麼字眼因而巧妙地來到這裡的?

除了自己的名字「陳強」,還有最近爆紅的「九把刀」,也有常常搶了榜首的——「黃家正」。

看來大家是看完《音樂人生》,然後很想知道這個小子後來有沒有被人打死。不幸的說——還沒有!他活得很好。他從美國回來香港三個星期,還在昨天中午跟我在新裝修好的「油麻地Kubrick」吃了個午飯(更介紹了一位有趣朋友Cleo給我認識)。

可是,你也不用忙著找他了,因為他明天又飛回美國讀音樂,偶然泡泡女(或許這比讀音樂更重要吧?)。

不得不告訴你,他之前的皮膚敏感康復了很多,現在看起來很帥。

但有人在我Facebook和微博說「點解KJ個樣仲細過以前架?」哎呀!家正1990年出生,今年才21歲,怎會看起來有老態呀?好等他28歲的時候,還能好像相中的我一樣!這才叫年輕嘛!哈哈哈。

好的。一路順風。另外,裝修好的「油麻地Kubrick」非常美麗,有空可以去看看。

本篇發表於 散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20111105 黃家正又走了

  1. Paul Poon 說道:

    我有個朋友對我說,黃家正停了學及精神出了問題,是真的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