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There is no reason not to follow your heart.’

我們是受Steve Jobs影響的一代,他的名言很多,其中一句:「There is no reason not to follow your heart.」香港80後常被說成是「自我中心」,我卻一直堅持「沒傷害別人的自我中心」是健康又美好的。不要再告訴我們要活得怎麼樣才叫成功,我們只要跟隨自己的心。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56歲,但我跟Steve Jobs一樣,每天都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現在我們已經開始不接不想做的Job,這不是自我中心,but there is no reason not to follow my heart。

Steve Jobs 1955-2011

Steve Jobs’  Influence to the World 1955 – ∞

本篇發表於 散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20111007 There is no reason not to follow your heart.’

  1. smilysmily2011 說道:

    「他以理念,創意改變了這個世界,改善及豐富了世人的生活模式。
    不茍且,不俯就,不妥協,不媚俗,他有自己的一套生存理念。」

    陳強,我相信你也有你的一套生存理念,「Think Different」隨心出發,它會帶你進入嶄新的人生,等著看是我的盼望!

  2. 洛藍 說道:

    隨自己的心而行,也活得開心一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