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哩d片宣傳戒煙咪幾好! 」

片段在烈日下拍足一天(當日還有酷熱天氣警告,一點也不酷),最慘的不是我們……而是那兩頭專業的演員,一隻是知名的「成熊大哥」,一隻是美麗的「熊袋淋」,我們希望他們能夠得到奧斯卡。

請跟朋友分享一下這兩頭好戲的熊貓!當然還有阿BOB,也是跟熊貓一樣咁可愛!唔信你睇多兩次條片!至於我和阿Bu和林日曦,當然……也成為三隻熊貓了(那天的太陽可真不是蓋的)!

上圖:看!>_<  我們都變了又黑又白的熊貓!現在我長期都著住一對「白襪」!

暫時來說,我在YouTube看過,最令我感動的留言是這個:「哩d片宣傳戒煙咪幾好! 有heart! 有創意」他說的很不錯,我好想告訴大家,其實戒煙片可以這樣拍的。我們沒有什麼特技,什麼沒有器材……我們有的是一股不能言喻的熱情,甚至比那天的「酷熱天氣警告」更熱。

如果你有空,請給你身邊的吸煙朋友分享一下。告訴他:「當你還能夠笑著戒煙時,不要等到哭著戒煙的時候。」希望各位煙民互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_Czdkq0qcs

本篇發表於 黑紙。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20110907 「哩d片宣傳戒煙咪幾好! 」

  1. Jason Ko 說道:

    已經左Facebook和微博裡分享了。這麼有意思的信訊一定要大力發放開去!加油,完全感受到你地既熱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