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新銀包

早前我跌了銀包後,立即上網慶祝又有得買新銀包。最後,我順手買多兩個新款送比黑紙的兩位得力助手,佢地好開心(而且我是因應他們喜好來買的)。而我……竟然買返同一款銀包,因為我仍然覺得這個花紋最適合自己——可愛得來很賤唷!

本篇發表於 散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20110820 新銀包

  1. chun siu ting 說道:

    話比我知響邊度買丫

  2. chac 說道:

    「順手買多兩個新款送比黑紙的兩位 “得力助手”」?
    我還以為你們是合伙,原來你才是老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