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爸B的序

今個星期日就是父親節,我也把爸B寫給我《討厭我嗎?你喜歡吧!》的序公開吧,再說一個短故事——有一天,公司前同事在叱咤頒獎禮後坐的士離開,上車後,那司機不斷說著有關903的事,還問乘客認不認識陳強?最後司機告知乘客:「我係佢阿爸。」這件事讓我被同事在背後嘲笑,害我氣得很,警告我阿爸不要再在別人面前談起我……最後,他還是沒有變,即使是樓下茶餐廳的阿姐都知道他的兒子叫陳強。沒辦法了,這就是愛,所以,我也在此公開這件事來表達我愛我爸B。記住——佢唔係姓陳,而係姓陸的,你可以叫佢「陸生」或者「鹿仔」。

本篇發表於 散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20110617 爸B的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