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寫好了《你睇我唔到》

我即將會在7月一口氣推出3本書,這是第一本……

《你睇我唔到》
簡介:
精選13位香港癲青故事,陳強親自撰寫……
香港青年最「睇唔到」的面貌;
你看完此書之後,你會看見這個世界有所不同……

出版社:日閱堂
出版日期:7月,書展前
定價:$68(作者所獲本書版稅全數撥捐協青社。)

其實原本安排好7月書展才一口氣出3本書的,但我早交了稿,所以大概在7月頭就先出一本吧!而我們黑紙三人,也會在書展中跟大家簽名,留意吧!

其實我好想全港的學生都買來看,因為我覺得他們最適合看,可以改變一下成長中的他們就好了……(另外,多買一本,協青社就可以收到更多版稅,也希望用作協助青年。)

本篇發表於 你睇我唔到。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20110612 寫好了《你睇我唔到》

  1. 小鷺 說道:

    買一本得唔得,買多本放在哪裡呀!屋企禁細冇位,不如你直接$136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