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深夜 你睇我唔到 劉孝偉 Kenneth Sir

想不到這個阿Sir是那麼癲狂過!拍過電影,而且還是當導演!他連精神病院都進過!

他叫劉孝偉,Kenneth!

是他Email我來找我,我才有幸認識這個老師!下面的是他送給我的書!

這個老師是他媽的勁!每次遇上這些人,就是告訴我,世上還有好多有趣的熱血人士,成功也不一定要炒股炒樓賺幾百萬嘛!

本篇發表於 你睇我唔到。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