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香港大學暑期通識課

最近被香港大學邀請,在暑假中當一位導師,教同學訪問技巧,溝通技巧,說故事技巧以及一起拍攝一些紀錄片。

我知道這次合作的來由,都是和我上年年尾從上海拍攝回來的《翻牆到上海》有關。年頭我去過十多間中學及大學做放映會,比較深刻的包括有樹仁大學和香港大學。樹仁大學的同學很熱情很用心,香港大學的同學則看起來很「知識分子」,常常表現出一副很有學問的樣子。

當然,我也親身體會了。那是真的!香港大學的同學都很厲害。他們向我提問的是我去過那麼多間學校中,最深層而非常有意思的問題。最記得他們問:「片中的GRAZE不願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那你呢陳強?」不禁令我支吾了數秒。

因此,這次我當上了所謂的導師,實在未必能勝任。不過,如果香港大學的同學只是希望在那短短的兩星期,看多一點,想多一點,實踐多一點,我卻認為是沒問題的。我就很期待我在那段期間能跟同學一同成長。

http://gened.hku.hk/programme/summer2011.html

我真的蠻喜歡香港大學,那裡是個很有書卷味的地方,而且周圍走來走去的女孩子都很漂亮,還滿口英文!那麼多國際化的女孩子,真的想借上課之名去結識更多呀!:-0

本篇發表於 散文, 你睇我唔到。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20110424 香港大學暑期通識課

  1. 珮雯 說道:

    還是最喜歡你最後一段文字!哈哈!

  2. magnifik 說道:

    “Famous media professional" *chuckles*

  3. BlackTa 說道:

    如果 HKU Alumni 可以報就好啦……

  4. xx 說道:

    陳強先生? hah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