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我是落力性……工作者啦!

我最近都在趕書!

其實……我也沒有在趕,不是我不想趕,而是沒有時間趕!
手上有很多個計劃,這兩星期才當完E記節目的替更,下星期還要進去兩間中學做講座,四月號《黑紙》又要埋尾了……但我還希望自己能寫得成兩本書呀!(其實《黑紙》在書展也有東西要推出,所以也要去處理。)

因此呀,如果我最近更新這個網址沒那麼頻密,希望你會原諒我,我其實沒有偷懶,只是我在默默的幹,沒有把東西都全部放出來了!

噢!我現在在寫下面的「性工作者文文」的故事,她的故事很有感情,很好寫。

噢!今晚還要去「趙增熹分子音樂盛宴」!那是我們《黑紙》首次當「創作總監」的演唱會,很希望大家會看到我們在這碟菜上加鹽加醋的成果!

不說了!還要完成下面的東西呀!先看十分一啦!(完整版及「文文的回應」要在書展買來看囉!哈哈哈!)

————————————————

性工作者癲青文文
「我冇晒朋友,只可以o係自己張床上面識男人。」
(2009年1月27日《你睇我唔到》)

————————————————

香港有勞工法例,卻沒有把她的職業包括在內。話說文文主動聯絡,她想把自己的故事分享,於是我打電話給她。

「你何時有空上來電台跟我聊天?快則今晚我也有空呀!」
「今天我是放例假的,但現在又太夜了,因為我明天又要如常上班。」
「噢,那沒辦法了,唯有等下星期你再放例假才上來吧!」
「下個例假嗎?要等到下個月了。」
「什麼?你的例假要等到下個月才再有嗎?你的老闆那麼無良?」
「沒有呢!看來你不太知道我行業的行規。例假,即是M到。那幾天不能接客,就被迫要休息。其餘時間我都不放假的,所以你就要等到下個月了。」

這是我人生遇上過最糗的事情呀!

>_<“

本篇發表於 散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2 Responses to 20110320 我是落力性……工作者啦!

  1. WILHAM 說道:

    出書~~支持~!
    性工作的書現在也有好幾本呢…
    我也看了2本有關性工作者的書,他們的心態有些敬業樂業..
    感覺就像對自己的工作十分滿意。
    又看到警察以一些不太道德的方法把他們拉了…
    看得多了…我也不知…什麼是對錯…好像有太大的灰色地帶了…

  2. Stella L 說道:

    不道德工業道德化 ?

  3. lol 說道:

    音樂會很精彩 看得內心很激烈很興奮!!真正是音樂帶頭的音樂會 !!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show !!!加油!

  4. stefanie yeung 說道:

    請問本書是否在書展開始出售?

  5. Agnes 說道:

    你專登的吧?!例假也不知道?蛤蛤蛤.但又的確幾盞鬼!
    搞到我想買ti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