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那個可愛的鄭金鈴啊!

那個可愛的鄭金鈴啊!

十五歲就已經自己想辦法做生意,成了所謂的「賣帽少女」,連《星期日檔案》都訪問過……

十六歲就已經出了自己的散文集《不要停下來》(最緊要還有我寫的「序」,哈哈)!大家知道出散文集比其他工具書呀,小說之類難多少?而且好像都賣光了……

十七歲了,就決定讓自己更癲更瘋狂,當了一個粉絲,追星追到去韓國(什麼「兩天一夜」的男星呀?我都忘記了!明明應該喜歡我的!可惡!)!但她不是一般的追星,而是為自己欣賞的韓星設計Product,還作了首歌送給他……

這個少女告訴大家什麼是青春!哪個少年少女沒有清狂過?沒有的話,我覺得都算是枉過了……

兩天一夜   (原曲:告白 – 金c/hot potato)
無邊的草地 金光影照著你
向日花鋪著場地
投入專心嬉戲
時間早已看不見
想起初夏  出走可有代價
那日他捧著結他
忘掉了音準嗎
圍著唱la la la la
旅途尚有數百公里走
獨渡寒夜晚會更加顫抖
就約定一起上路
襯賣相未老 踏上新大道

在明日遠飛
無懼幻變的天氣
即使我 不算強
唯獨我越錯敗我越 更多力量
縱是下雨天
仍乘著風攀山越線
當太陽 高照時
懷著答謝與互勉
抱著信念勇敢衝線

星光閃耀  花火一剎亮了
看著海感受渺小
騎著單車走遍  無限個難行終點

自然地將這氣氛帶
起就自成隊伍靠你領隊上機
用兩夜一天競
技耗盡了力氣
做最好預備

地平上賽跑懷
著日光的依靠
將距離 都拋棄
如若我沒有運氣 就要輸得起
縱是下雨天
仍乘著風攀山越線
當太陽 高照時
仍舊會在賽道接力
我用漂亮轉身出勝

晚霞漸褪色如
仍耐看多麼感激

這過程 不太長
如若你共我合唱著
這夜晚定更加閃亮

———————————-

這是她自己十五歲時寫的網頁呀……www.pcling.net

她媽的……女兒真的很優秀!令我覺得自己小時候很廢。

伸延閱讀,鄭金鈴寫自己上《你睇我唔到》的感想……
http://www.pcling.net/wordpress/?p=413

本篇發表於 你睇我唔到。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5 Responses to 20110309 那個可愛的鄭金鈴啊!

  1. Robben Cheung 說道:

    我中意佢講到「做自己中意做既野唔係浪費青春」
    估唔到重有學生夠膽係考試/功課做出明知同老師要求唔同既野出黎….

  2. Ken 說道:

    Kam Ling…Keep on show us your talents, u will be success in one day!

  3. pw3741 說道:

    今日第一次聽哂你既節目
    好多謝你既節目~~多謝你俾我認識到一個咁有才華既女孩~~
    我係笑住聽的

  4. KJ 說道:

    this girl is amazing.

  5. Dev 說道:

    陳強,
    你叻好多! 😀 好有智謀、才華、仲有探研同啓發人既善心!
    真係好多謝你! 淨係o係你身上都已經獲益良多! 感激!!!!!!!!!
    淨係個過程都賺晒啦! 超級愛你呀真係! 呢世都愛死你! :love:

  6. Soey 說道:

    你就像柏拉圖,是靈魂助產士。

  7. LK 說道:

    佢真係好勁、好顛!尋晚聽佢訪問,一邊為她的事蹟感動,一邊為自己曾經的渾噩感到後悔…
    多謝她提番我,什麼是青春?什麼是積極?什麼是香港精神?
    大家一齊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吧,像鄭金玲一樣!

  8. Andrew 說道:

    年少清狂from安德烈?

  9. Majing 說道:

    陳強,似乎應該係年少輕狂….可能我搞錯

  10. post 90s 小粉絲 說道:

    我十分喜歡你寫的文字和所關注的社會問題。
    要知道,現今社會什麼都很敏感,我手寫我心真的很難。但身為DJ的你也不怕身份敏感,
    「有個句講個句」。文字諷刺幽默得來也很有深度,令人有追看的衝動呢,希望你能繼續努力,發表更多能豐富人精神層面的文章!:D

    90後小粉絲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