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你睇我唔到》內又一奇人!

他叫Jeffery,有人把他介紹給我,說我一定要訪問他。原因是……他才十九歲,但怎麼會有三十多個職務在身?是不是很奇怪?而且當中除了正經的,還有不少是帶點可愛的!

或許又會有人自作聰明:「還不是靠關係?」什麼什麼的……這是重點嗎?重點是他十七歲已經開始不斷把不同的職務儲在身上,任你是李嘉誠的兒子吧!你有這個能力弄一百個職務在身,但你不會有如此能耐!正常人也不會如此!那有這麼多時間和你幹這些?

我覺得他一定是思考著和別人不同的東西,就只是這一點,就足夠讓他上來分享一晚吧!

誰人說一定要死人冧樓才上《你睇我唔到》呢?從來都不是。而如果有人未夠十九歲就可以說:「他有什麼大不了?」那請你在你的卡片上,寫得出三十多個職務才出來說話!我沒有叫你閉嘴呀,因為沒必要,而我更加要邀請你上來《你睇我唔到》分享一下!

最怕那些從不學會欣賞別人,只著眼於看扁別人的賤精。他們一定以為這個世界是因為他們才存在,每個人都要被他罵一下才叫活著,這些人尤其在網絡依附得最密切。(噢,怎麼今天那麼火?哈!其實和Jeffery沒有關,只是突然又對一些人的討厭行為火光,可以不理會我呀!哈!)

BY THE WAY,我是用「有線」上網的。這個「有線」有多差我都不說了,但最近我在家,就上不了任何WORDPRESS的網頁,夠奇怪了沒有?自己也上不了自己的BLOG!其他網頁則如常開通呀!這個「有線」又弄錯了什麼呀?(我已經打去技術支援,他們說連他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明天待查!)

本篇發表於 你睇我唔到。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1 Responses to 20110307 《你睇我唔到》內又一奇人!

  1. Shooting Stars 說道:

    哇,今晚聽呀!
    P.S.: (其實這句才是這comment的重點吧)用”有線”我上不到微博。

    • Fans 說道:

      I guess you can setup your browser to connect with any reliable free proxy server (Which you can search in google) instead. So you have a chance to connect with your website at home.
      In the meantime, CABLE should do something.

      • Shooting Stars 說道:

        Really? It’s fine, cus I don’t use cable anymore.. but then thanks anyways!! I’ll try that if I ever use cable again.. LOL

  2. kenkan 說道:

    聽緊。。。
    呢位人兄真係好勁= =

    P.s. 小弟都係19歲= =

  3. Keith 說道:

    打錯字-"究研員"

  4. 狂人日记 說道:

    嗰样好沧桑,肯定经历过好多嘢。

  5. 說道:

    啲資料老吹,網上完全搵唔到呢個人,有啲直請無呢個人啲資料,陳強有無做資料搜集架!

    • chankeung 說道:

      有呀,咪做完搵左佢返黎囉。但真假是重點嗎?如果是假的,不是更需要訪問嗎?(但沒說話這是對的,只是需要訪問。)

      • 說道:

        現代管理(飲食)專業協會<<<<<係張宇人創會,但都無呢個會董個名?佢個網頁寫晒啲會董個名都無呢個人,呢個真係奇人!陳強,我真係服咗你,為訪問而訪問!

      • chankeung 說道:

        看你都為他幹了那麼多!替他多謝你呀!

      • chankawa 說道:

        啊輝,你好!我係今年第24屆先加入協會做會董!網頁寫嘅係第23屆!如果問題可致電2698 9344(協會電話)

  6. HiN 說道:

    不如我做你下屬丫,,小弟17歲-_-

  7. BlackTa 說道:

    佢D語氣,真係唔多似19,似39。

  8. ddddw 說道:

    他的個人簡歷,一張A4紙寫唔曬……太犀利啦!
    即將22歲的我,情何以堪啊!
    我有聽緊,我有幾個問題,邊個身份佢系最中意啊?你會教育你的下一代去接受你這麼多的頭銜嗎?如果你的下一代唔喜歡做酒樓呢?
    相比之前患有交際困難癥的癲青,這位應該算是交際太廣泛的典型了,夠博愛!

  9. ddddw 說道:

    他的個人簡歷,一張A4紙寫唔曬……太犀利啦!
    即將22歲的我,情何以堪啊!
    我有聽緊,我有幾個問題,邊個身份佢系最中意啊?你會教育你的下一代去接受你這麼多的頭銜嗎?如果你的下一代唔喜歡做酒樓呢?
    相比之前患有交際困難癥的癲青,這位應該算是交際太廣泛的典型了,夠博愛!

    PS,對了,這些日子很多網絡公司都被中國黑客攻擊,我的Gmail已經連續幾天開唔到啦!都系因为艹艹艹的问题啦!

    • chankawa 說道:

      1.最中意現代管理(飲食)專業協會會董,因為可以服務業界!!
      2.隨佢自己喜歡!
      3.我第三代都做酒樓,我緊係希望第四代都做酒樓! 為家族續寫輝煌。

  10. n/a 說道:

    假到唔假
    咁都有訪問價值?

  11. 我訓唔著 說道:

    我睇唔到JEFFERY 既正職係乜. 卅幾個會務, 九成掛名, 八成時間用黎開會, 兩成時間打理公司業務, 公司得佢一個員工, 冇實質功績…

    便似"資料由客戶提供" 的ADVERTORIAL…

    • chankeung 說道:

      這不就很特別了嗎?:-)

    • chankawa 說道:

      豪華飲食集團有限公司由陳嘉華先生於2009年創立。創立至今短短幾年間已備受肯定,集團一直致力參與公益事業及獲獎無數。誓為家族續寫輝煌。2011年榮獲中國飯店業年會頒發"最佳中國粤菜餐飲名店"及2011年榮獲商界展關懷。集團logo及豪華兩隻字以向知識產權署註冊商標!現時集團業務投資油麻地多喜海鮮酒家,2011下半年會重點發展!集團宗旨:緊跟時代潮流,立足可持續發展,開創餐飲產業新空間

  12. n/a 說道:


    陳強,你真係好野
    一句咁短既回覆睇得出咁多野

    從各方面我都睇唔出佢有咩值得學
    講到自己好叻,但有大部份係靠上一輩甚至再上一輩既努力同成就而得返黎
    果批咁既「職位」,唔係因為有上兩代既可以有?多餘啦

    實績我都唔覺
    一直話自己點樣努力去服務社會
    我正正住係油尖旺一帶,我都仲係見李慧琼等禮義廉人士多過佢

  13. CC 說道:

    講真牙 姑勿論佢有幾多頭銜係真係假
    就算冇野學都好
    單係佢果種世故既口吻已經叫我大開眼界啦
    試問有幾多個19歲可以有咁特別?

  14. ChanKeung 說道:

    這個世上,有些人要靠攻擊別人來獲得存在意義的,我才從不放在心,你看我的回應囉!呵呵!

  15. BlackTa 說道:

    不是都說過凡事不可片面的嗎?

    • ChanKeung 說道:

      所以我才沒放在心,一定是有原因令他們變成如此的,我相信他們也不想靠攻擊人來獲生趣。

  16. 路過 說道:

    呢集幾好聽呀

  17. Carrie 說道:

    加油 =] 又多一個愛香港的熱血青年 XD

  18. Fish Mouth 說道:

    陳強身為《你睇我唔到》節目主持人多時,
    亦訪問過不同背景的人,很多都令人印象深刻的。
    有時是比較extreme的人物,有時是比較平凡但又有點特別的人。
    難道有人會質疑他的專業,連找一個人訪問都是沒有經過考慮的?
    這個被訪者,一聽下去,19歲便有30幾個title,那不太尋常了吧,
    為何有人只著眼看他是不是在吹水,而沒有想過,得這麼多的「title」,背後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值得去探討呢?我不相信那些都只是「大家俾面」而得回來的吧。

  19. chankawa 說道:

    有樣野要同大家講講!
    九龍樂善堂當年總理是過去的

  20. meimei 說道:

    Jeffery你真係好勁! 我同你年, 但我今年仲考緊a-level, 你就做左咁多野
    多我咁多人生經驗
    不論你真定假, 我都覺得你既故事好吸引! 琴晚成日個鐘冇溫書, 係度聽你既故事~
    相信今晚又要用多一粒鐘黎聽 ^^
    陳強!!!!!!!!!you are so 正! 我相信你既信心唔會被班短視既人動搖!
    btw,黑紙我期期有買…d 黑句我同d frd 都覺得好正^^
    雖然有d好爛, 都overall 都好正! kepp fighting!
    仲有仲有, 我jupas 揀左關於環境既科目黎讀呀, 你都好似係讀類似既野 ?其實我想問你讀完出黎有咩做架 ?

  21. 雨霑 說道:

    這樣的人生真豐盛, 希望Jeffrey 繼續為業界和家國貢獻…^__^

  22. Jasmine 說道:

    陳強,很多謝你為我們介紹這麼有heart的一位年輕人。這個社會實在太多負面氣。很多年輕人(例如我這一代,我今年27) 實在沒有這個膽量好像Jeffrey一樣做這麼多有意義的事。試問,現在想創業/繼承父業的年輕人(80/90後)有多少? 或者應該這樣問, 不隨波逐流,想為這個社會/世界做一點有意義,不怕失敗的青年人有多少個? 雖然到現在為止,我沒有做過什麼偉大的事,但其實很想時下的年青人細想這一句說話「博盡。無悔。」陳強,希望你能繼續把正能量輸給廣大年青人,告訴他們世界上周圍都是機會,只是看他們怎麼發揮自己的能力去發掘。一直都會在星期一至五,1-2am支持你的Jasmine。

  23. 說道:

    我覺得,如果你真係有咁既能力。有咁既知識去做自己既夢想contribute to the society 係好事。 
    但如果冇家底,有幾多個中三輟學既人會如此成功
    但我欣賞你的努力! 但好似你既奇蹟好少發生。

  24. 說道:

    如果靠社經背景做到咁既野
    最後不又是起點上已經輸了的問題?
    這樣說下去有什麼意思

  25. Raymond Pak 說道:

    我是Raymond Pak也是陳嘉華朋友,我們同是消防處第十八屆公眾聯絡小組成員,我是十七十八屆,他將連任十九屆,因最多兩任,每年一任,Jeffrey他說的全是真的,我還兩年就五十歲了,兒子已唸小學,看到一些朋友的言論,覺得對Jeffrey不公,他因成長環境關係,固以這麼年輕就有這種結果,我們經常見面,但都是在一些埸合踫到,因本身也是香港僑友社青年部副部長,此華僑團體已在港成立了三十年,而家父當年亦是創會成員,因零八離世,我感受到一班老華僑的真情便加入了,家父亦曾與國企合資開五金廠,本人亦曾為上巿公司管理人員,但過去多番的金融風暴已摧毀多少企業,也令許多企業家心碎,因為世界變化太快太急,所以請有志之仕嘗試從Jeffrey身上反省自己,他說不是犧牲什麼年輕人的東西,而是他無興趣,他能談論國家大事,剖析經濟局面,每次也抱著學習的心態,因為感受正和一位未來領袖相處,要知道他還有很多時間,我敢說當我退休之日,他將會成就卓越,只怕他忘了我!請為Jeffrey鼓掌,本人絕無虛言,也願和任何人仕討論,更是自發,從無知會Jeffrey本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