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號外》的時尚

我承認我很老土,但又我沒傷害人,我才管不了那麼多。說的包括我被《號外》訪問了,我實在很高興!也包括我自己那麼熱衷的在分享這回事!

有的人覺得低調好。我也沒有覺得高調好,但我覺得真心最好。

其實我偶爾也會出現在不同的訪問當中,不過我沒有經常跟大家分享。可是,今次我登上了《號外》,不知怎麼的我無比興奮才和大家分享。

我很老土的說出來了,我一直視「能夠出現在《號外》」為心願,因為他們未必會找最紅的,但必然揀最有意思最多想法的人——而我竟然很榮幸當上了!你明白嗎?那就如在外國,一定要上過《ID》?《Dazed and Confused》?(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才覺得自己夠時尚;你是政界人物但上不了《Time》的話,你應該只會是區議員的助理一樣。

《號外》在香港就是有著如此的地位,她不是誰都要,你能夠在她身上出現,應當是有點值得高興的地方。表面上我又在臭屁自吹自擂,其實都不是重點,我想說的是《號外》能夠給人如此的感覺,是一件很棒的事!我們《黑紙》也希望成為一張「很多人想上封面,以上封面為榮幸」的雜誌。

當然,更希望「買《黑紙》、看《黑紙》、以至只是拿著《黑紙》」都是時尚。我承認,有些雜誌我拿在手中,我是有點替自己感到羞恥的!我很怕別人看到然後問:「什麼?你也看這本雜誌嗎?」對呀!我很矛盾, 但我有時只想看當中的一小部份或者是專欄,但封面的女星什麼男星什麼的,總令人覺得很低格調……

如果你也有同感,你應該去多買幾張《黑紙》來填補一下自己吧!

本篇發表於 黑紙, 散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20110305 《號外》的時尚

  1. magnifik 說道:

    Congrats, next time, get ya face on the cover.

  2. Dev 說道:

    「改變不了, 便嘗試去接受, 然後願意跟他們一同呼吸, 甚至去擁抱他們愛上他們。」
    你會愛上我架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3. ddddw 說道:

    哈!我的廣州朋友們說,可否把他們的大頭放在《黑紙》的封面……我話,等你出名了,我幫你聯絡吧!
    她是華南地區唯一的體育電臺頻道,唯一一位女性,擔任籃球比賽電臺解說員的。哈!有點意思!三八節快樂!
    什么時候我也做一個華南地區的唯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