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傻強與笨Bu

我和阿Bu說:「我想買iPad2。」
他回應:「我想買iBond。」
我答:「不如等佢出第二代先啦!可能會輕少少又多個鏡頭。」
阿Bu:「……」


上圖出現的就是阿Bu。

————————————————

另外,說起Kay的黑片,很奇怪!我查過了!我們沒有任何人刪過YouTube上的任何留言,但為何那麼多「Comment Removed」?不是我們幹的!我們才沒有怕過別人留言!怕就不是《黑紙》!怕就不是陳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gwMlAUvS7M

本篇發表於 散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20110303 傻強與笨Bu

  1. emo.. avril 說道:

    haha 幅相仲靚仔過bubu
    lo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