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托一托《我們的胡士托》

「201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禮」中的「新力軍金獎」C Allstar,唱歌真心也真心動聽,很早已經得到行內人認同,而我們《黑紙》三人也在他們得獎前已經私語:「喂C Allstar真係好聽喎!」

我們一直相信——出色的歌手,應該得到尊重和支持的。其實這是人的基本信念!要是做得好,也不能得到認同和支持以及回應,這個世界一定會很亂,因為人們原本相信的都會被否定了。

所以,當《黑紙》知道自已可以幫C Allstar拍攝《我們的胡士托》MV,我們就決定要豁出去了,那是出於「為大家報答C Allstar」多於一切。文化人健吾私下跟我聊過:「有機會就播播C Allstar啦!他們很努力,但得到的不太多。」其實健吾同樣在說他自己,他一樣很努力,但說到「得到過什麼?」,他淘空自己的背包和銀包,原來得到的不及純粹靠關係成功的人。

同樣,認識陳強的,應該知道我有多難搞;認識林日曦的,相信了解他從不跟人打任何關係;認識阿Bu的,定能知道他不算懂人情世故,只會嘻嘻哈哈……不過我們三個都很努力!

有人質疑我們的IQ,我們傻傻的沒所謂;有人質疑我們的中文,我們承認讀得書少仍需不斷努力;有人質疑我們的樣子很差,我們恨不得去韓國整容;有人質疑我們的努力,我地同佢死過!

我們什麼也沒有!但我們很努力!也因為我們什麼都沒有!我們就更努力!

像C Allstar,沒有大公司沒有很多資金沒有很俊俏的外表沒有健碩的身材……但他們很努力去唱歌,而且唱得很好!我們三個能夠幫C Allstar拍這個MV,就想借此為他們打氣。告訴他們——也不只你們四個在努力呀!看看這邊!還有三個傻瓜!

這就是我們的《我們的胡士托》了。

我們說過了,《黑紙》從來不可能是三個人的。

下面兩個就是第四第五人了,左邊的是天才設計師Sunny。所有!所有!所有目前為止出街的《黑紙》Artwork都是他一手一腳幹的。這次MV的橋當然是我們三個想出來,但真的要執行,就是靠Sunny的!他是天才!也同時像我們一樣傻瓜!

右邊的是鬼才MV導演Eddie.Yo!所有「黑片」都是他拍的剪的!而我們的《翻牆到上海》更是他跟我的結晶(我們不是Gay的)。沒有Eddie.Yo的話,這件事又肯定不一樣,對於改動了十幾次的剪接,對於最高要求的我們,他都能一一面對了。他媽的愛死他(我真的不是Gay的)!

多謝有份參與的每一個。我們沒有什麼錢什麼東西可以送給大家,但尊重還是交得出來。有人看完MV後留言:「最正係一首三分半鐘0既歌有成兩分鐘Credit,認真及尊重到爆。」這就是我們盡力能夠做到的。

看完這個MV又覺得好看的話,請幫我們轉開去,當是報答努力的人,好嗎?

http://www.blackpaper.com.hk/?p=730

另外,我和阿Bu今天上了蘋果日報的副刊,為80後反擊,說我們是「史上最難搞員工」嘛?那麼我也覺得現在的老闆都是「史上最難搞老闆」,多要求又沒人性。

謹此把這個訪問,獻給在上班但又偷上Facebook及微博的每位80後員工……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_sub/art_main.php?iss_id=20110301&sec_id=12187379&art_id=15024340

 

本篇發表於 黑紙。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20110301 托一托《我們的胡士托》

  1. Didi 說道:

    我睇完唔知點解好想喊,
    我想說認識了C AllStar之後,我的胡士托就是他們四個!
    但是如果我知道黑紙三人出碟,我的胡士托會變成你們!

    好吧!其實我說老實的說話,如果不是音樂的胡士托,有一個人在他離世的時候,我喊了3天,就是肥姐,恩!這是我的最真實說話!

  2. magnifik 說道:

    ⇡⇡⇡

  3. ta 說道:

    你o地真係好有heart~~感動ing~繼續加油啊陳強~

  4. agnes b 說道:

    去年在樂壇上, 一次又一次感動了我的,就是 C ALLSTAR四子. 他們LIVE, 純真, 一首又一首充滿誠意的歌曲, 為沉悶的樂壇注入一股清泉,生氣. 我們的胡士托更是一首未有被得到很大重視的歌曲, 無論曲詞編動機心思, 都很高質素!
    慶幸今次黑紙出手相助, 製作了一個咁正的MV,希望這首歌可以得到較大的迥响!

  5. Kengo 說道:

    我也有很多啊。我有C AllStar們在心中的愛,和陳強說出口的愛呀。

  6. kenkan 說道:

    個mv 好掂呀!!!!!!
    3位繼續加油^^

  7. Shirley Li 說道:

    “沒有大公司沒有很多資金沒有很俊俏的外表沒有健碩的身材……但他們很努力去唱歌,而且唱得很好!"
    以上這句簡直是說中了我內心的說話啊,
    平日跟友人們說:我喜歡C AllStar<3
    他們總會回應我一句:下,佢地都唔靚仔…
    我:佢地D歌好好聽WOR…
    友人:哦,天梯…?!我DL左啦….

    其實他們的歌還有很多是很好聽的,
    雖然CD是不夠精美,但他們的聲音已足滿分了*V*
    <>這歌是令我喜歡上他們的一首歌,
    (但其實很後悔上年天梯時未喜歡他們/_\)
    這歌終於有MV了,很高興,THZ…

  8. dapang 說道:

    C ALLSTAR充滿誠意的歌曲再襯托眾人的用心完成的MV,真的很成功!
    繼續加油努力!大腳板!

  9. 米色蘇 說道:

    俾老細睇果條「平反」果條片,仲唔發哂爛渣??? @@
    同埋呢個MV係我睇得咁多之中最鐘意既一次!

  10. 西雅 說道:

    是你們拍的!謝謝:)
    我在3c看到有人介紹這首歌就去找來聽,然後就這樣喜歡上c allstar:)

    更感動我的是mv 讓我想起許多關於崇拜、關於迷戀的小故事
    但竟然在這麼小孩子氣的舉止,得到許多勇氣與溫暖
    偶像真的是離我們最遙遠 卻也最近的人了

    再一次謝謝你們拍出這麼好的mv 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