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My Desktop

最近都忙得快傻了,回家寫稿時還會同時開著一部Macbook和一部Netbook!只能偶爾間看一集《Modern Family》來紓緩一下自己。

另外,我除了以上兩部很實用的電腦,還想買一部Macbook Air讓我出街寫稿更方便,還想買一部iPad第二代讓我在港鐵時可以玩(未出第二代!還在等!),而且我還想用iPad來看漫畫呀!

你們是不是想罵我了?怎麼了!我買的一切都是為了工作呀!我休息和我看漫畫是為了提高平時的工作意志!

而且……重點是……我也沒錢買……全是幻想而已……我跟所有看完《翻牆到上海》然後跟我說「多謝」的人講:「不要多謝我了!給我錢就夠啦!」

看不到嗎?寫多一次!「不要多謝我了!給我錢就夠啦!」

本篇發表於 散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3 Responses to 20110215 My Desktop

  1. magnifik 說道:

    乖, 我燒比你吓。

  2. joanne 說道:

    都幾難見唔到!@@

  3. 小鷺 說道:

    好彩,我從來冇多謝過你呢,如果每個説多謝的人給你$500的話,估計你都可以買部ipad2。

  4. Dev 說道:

    多少錢你會覺得夠?

  5. 小鷺 說道:

    iPhone 4好用過ipad ,我現在都唔帶ipad出街

  6. 小鷺 說道:

    算啦,送枝ipad筆,7隻色夠未,望梅止喝,等收包裹

  7. 锅蒸之鱼 說道:

    建议你在《翻墙到上海》那个post里面增加一个PayPal的按钮,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捐助比如1美元,我想应该会有不少喜欢它的朋友捐助,比如我。另外,我已经将这部纪录片提交在了豆瓣网,大陆最大的书籍/电影/音乐社交网站,但是由于没有IMDb编号,目前正在被编辑审核。

  8. WC仔 說道:

    叫bu哥比你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