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FACEBOOK大頭相

我很少轉FACEBOOK大頭相。記憶中,用了FACEBOOK那麼久,只是轉了兩次而已。我也很怕轉自己在MSN的名字……因為我總是怕別人很易忘記我的。不過,好像也有些人勸我轉轉FACEBOOK的大頭相,我就見那麼久沒轉過,為大家轉一轉吧。照例不想大家吐,還是遮了半塊臉。

(這是WORDPRESS內的圖片「MEDIUM SIZE」!好像看不清呀!)

(「LARGE SIZE」就這麼大的?媽的!怎麼搞呀?)

想吐嗎?哎呀你真賤! http://www.chankeung.com 就有囉!哈哈!我真的有點變態。

本篇發表於 散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1 Responses to 20110215 FACEBOOK大頭相

  1. Dev 說道:

    我Save左張相 :$

  2. dada 說道:

    一入黎chankeung.com就見到三個你,想嚇死人咩 . . . . . .

  3. Dev 說道:

    點解我add左你msn咁耐你都無on過line,
    你係咪揀人add架?

  4. stefanie yeung 說道:

    你FACEBOOK都應該好少用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