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am730 吹脹80後 陳強 小麻煩

人生啊!總是由一個又一個的小成就建成的啊!可是啊,小成就只是磚頭啊!把成就連結在一起的還有那千千萬萬的小挫折小麻煩啊!假如啊,每個人生都是順利的啊,我們要八十歲那麼長命來幹麼啊?今天啊,也讓你增添一件人生的小麻煩啊!怎麼這一段內句句都是啊字作結的啊?因為這是風格啊!風格有時也會產生麻煩的啊!

你試過在不同的電腦用「速成」嗎?首先「速成」也分很多種版本,而且PC內的和Mac內的又有點分別!有些「速成」有聯想字有些沒有!有些電腦搞妥了設定,按甚麼Ctrl+Shift就轉成「速成」有的又不是!媽啊!我多麼想秦始皇統一中國後,翻生再統一全部電腦的「速成」輸入法呀!你有沒有很具音樂品味的同事或朋友或家人?他們會在你附近炸機嗎?多數「很有品味」等如怪口味!而且,即使兩個很有品味的人走在一起,大家都各有品味啦!聽音樂怎麼不用Earphone?你喜歡Rock但人家可能作嘔呀!倒過來說Rock友聽到Pop也想死一樣。

你每一次進去Salon前,你敢說你心目中沒有一個「目標髮型」?假如你要剪的是「柏豪頭」那都易搞,最麻煩的是——連你自己也說不出那個目標髮型是怎麼樣!最後最後,出來的一定是第二回事的,不是!是第七回事了!你看著自己新的髮型,哭笑不得但你不能說甚麼,還要和髮型師:「OK呀,唔該晒!」

快到農曆新年了,你又會突然收到大量毫無創意,連看都覺得有點煩的賀年SMS。那都不算大問題了,始終別人一番好意嘛!最麻煩的是那些沒署名的SMS,收到後很想問問「你是誰?」但我試過類似的做法,最後連那個不是朋友的朋友也討厭我了。

信手拈來已經有很多小麻煩,是你和我天天都在經歷的。例子還有——為何我的錢包內總是有很多沒人要的毫子?另外,我收到沒來電顯示的電話一定把他飛往留言信箱,但他還是再三來電,既然那麼重要為何最後他卻不會留言給我呢?……還有很多!我很高興我還覺得小麻煩很麻煩,要是我不再受小麻煩困擾,我一定是要面對大麻煩了。因此,我希望每個人天天都有小麻煩!小病是福;小麻煩就是……是甚麼呢?想不到呀!哎呀,麻煩了!

本篇發表於 am730。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20110121 am730 吹脹80後 陳強 小麻煩

  1. XM110係半自動步槍 說道:

    有時,要定立自己既衣著如何配答,真係好麻煩,小麻煩就是人生必經要解決既問題,如何做個"伊達男"真係好麻煩,我既衣著還可以嗎?

  2. SiuBond 說道:

    thats eactly how i feel most of the time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