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黑紙最新情況及《你聽我唔到》Song List

黑紙的Facebook Group「黑紙會」靜了幾天,沒有寫太多近況。那是因為我們在努力寫2月號呢。現在已經找大師Bobby Sham拍好了封面,交給超強設計師Sunny排版及設計。文字方面,陳強寫好了第一稿,現在交到阿BU手上寫第二稿,然後會交到林日曦手寫第三稿,最後又會三人同時校對及加加減減。

那麼題目是什麼字呢?不用心急呢!二月來之前你自然會知道。有空也可以去我們《黑紙》的網頁看看,超靚!也是我們的Sunny搞的。www.blackpaper.com.hk

20110117 你聽我唔到 Song List

今晚除了做《你睇我唔到》還要代阿E,播我喜歡的歌!

—————————————–
Devendra Banhart – Can’t Help But Smiling(Label: Warner Bros.)
林奕匡 – 寫詩
God Help the Girl – God Help the Girl(Label: Matador Records )
Marit Larsen – If A Song Could Get Me You
古巨基 – 戀後感
Baths – Aminals(Label: Anticon)
—————————————–
MGMT – Congratualtions
黃耀明 – 絕色
Air – Once Apon A Time(Label: EMI/Virgin)
—————————————–

本篇發表於 黑紙。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20110117 黑紙最新情況及《你聽我唔到》Song List

  1. Snowstop 說道:

    support … Can’t wait… Yeah~

  2. Serena 說道:

    Glad to hear you playing baths’ song
    but you mixed up Animals with Aminals
    Baths’ song is called AMINALS
    its totally different.

    its kinda bothering me because you said it wrong again
    just to make sure you check it next time before you get ON AIR
    its important, as a matter of professionalism

    • chankeung 說道:

      嘩!我是現在才發現那是Aminals的!哈!對不起,一直看錯了!要不是看錯了,我不會笨得重覆自己的錯誤,還給大家解說是「多於一頭動物」的。

      很抱歉,下次我會更加小心。雖然我覺得這樣的錯並非小心就可以避免,但要是我連這樣的說話也不說一些,別人一定會覺得我很輕率,但我其實是連唱片Label也會找出來了解的人呀!沒辦法,這的確是我的過失。或許和小心沒有關係,而是我太笨。希望下次不會再那麼笨啦!Seren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