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三人行必有我SHIT

這是三個人之間的對話……

@_@ :我討厭你!
>_<   :你討厭我嗎?沒所謂!你喜歡吧!
@_@ :我沒有喜歡!我說我討厭你!
>_<   :對呀!你討厭我,我也沒辦法!你喜歡吧!
@_@ :你真的很堅持自己!好!我欣賞你!我喜歡你!
>_<   :你令我臉都紅了!你真討厭呀!
@_@ :我真的那麼討厭嗎?
>_<   :很討厭呀!
@_@ :你覺得我那麼討厭,我也沒所謂!你喜歡吧!
>_<   :我沒有喜歡!我說我討厭你!
?_?    :你們很煩!麻煩你們不要再那麼麻煩了!
@_@ :是我們麻煩了你?還是你麻煩我們?
?_?    :我麻煩你們,不要再那麼麻煩了!
>_<    :>_<“"
@_@ :@_@""
?_?    :?_?""

本篇發表於 散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4 Responses to 20110113 三人行必有我SHIT

  1. magnifik 說道:

    \º…º/ : 我討厭你喜歡討厭我喜歡討你厭!

  2. magnifik 說道:

    (8*8) : Don’t mind me I am only a voyeur.

  3. yutuc 說道:

    有趣
    最喜歡這樣討厭的你

  4. Coni 說道:

    hahaha, shitty conversation among 3 mo liu ppl!

  5. BlackTa 說道:

    長洲賓客人數多。

    • magnifik 說道:

      I am not vouching for the owner of this blog, that either he’s well-endowed nor can be considered as a frequent guest to that island.

  6. shanshannnnn 說道:

    好無聊-_-‘

  7. Bonnie 說道:

    最喜歡這些白痴的東西~~~(還是你想了很久的? 沒辦法, 真的很白痴!)

  8. dada 說道:

    哈哈哈雖然很白癡但令我會心微笑 蝦蝦蝦

  9. yeeting 說道:

    我討厭喜歡你..也喜歡討厭你:(

    其實…
    我只不過是太過喜歡你:P

  10. Dev 說道:

    你真的很堅持自己!好!我欣賞你!我喜歡你!: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