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死路兩條

晚上,收到一位聽眾SMS:「我患了癌,但沒錢看醫生,我去做夜總會好不好?」

正常人都嚇死:「乞食也不要去。」

我不想看低做夜總會的人,但我覺得她「沒錢就去做夜總會」的念頭來得太爽太快了吧?即使那是迫不得已無路可走,也應該試過十條路才打算做夜總會吧?

她回應:「我還是覺得不如死了吧。」

又嚇死!不當小姐就去死?只有兩條路嗎?我沒有法子:「我係你就相信一定玩得贏呢個Game。」最後過了數給她,勸她即時再想辦法。人生還有更多怪獸要打呀,越難打的,打贏了,就更有成功感!

我最近就天天在想如何把黑紙賣光……我當自己在打機,贏了就過關,輸了就再來過囉!人生流流長,不這樣過過日辰幾時得來80歲呀?

本篇發表於 黑紙。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20110106 死路兩條

  1. BlackTa 說道:

    咁我既生活,就當自己在儲印花,儲多D生意,儲得多就好了,儲唔夠就再努力呀!人生流流長,不這樣過過日辰就真係食X啦?

  2. magnifik 說道:

    There’s always a third choice, what matters is if we want to look for it.

  3. StephanieLee 說道:

    讀書考試就當自己在打機,贏了就過關,輸了就再來過囉!
    咁你話得唔得?!

  4. hang-a-round 說道:

    生與死?—–當下問題不大

  5. 紅豆 說道:

    想賣多點黑紙,可以試在這裡賣喔!大家也是喜歡看陳強才到這裡來,為什麼不能在這裡賣呢?我不介意在網上付一元,但總沒動力去店舖買.若能在這Blog上有一個按鍵,按下去便可link到I-Tunes去買便好了:)

發表迴響

